不愛的時候要放手,愛的時候不要撒謊
太陽星座、上升星座均需參考
白羊座
上旬的滿月將給你帶來一次處理煩亂工作、人際糾紛的機會,特別是如果你已經被動,甚至是受支配有一段日子了,那麼這次滿月將給你帶來一次答復,不管你是不是還在堅持、等待,你都會順其自然的得到一個結果,此時也很適合去做一次健康體檢,或者是更換、雇傭家政服務的人員,有一些白羊會在本月擁有領養寵物或者原本寵物健康有問題,得到好轉的機遇。與此同時,群星將來到你的命宮,你的魅力將提升,也擁有很多結實新朋友,或者聯絡老朋友,拜見貴人的機遇,你的工作能力會得到上司的認可,從2月份開始的某個工作或者項目,會在本月進入關鍵時期,或者在中下旬的時候收尾。中旬過後需要留意跟長輩以及領導之間的相處,可能2月份下旬有些沒有談攏甚至是支配給你的任務,此時到了截止日期,而你的效率這段時間有些拖延,因此需要盡快處理。好在,一次新月很快到來,你內心的壓抑,苦悶,一些“求不得”的事情也將放下,跟某個人的心結、誤解也會得到解決。對你來說,這個月將相對平順,只需要一點耐心,督促自己勤勞,很多事業上的好機遇都會唾手可得。財運方面,留意人情世故的消費,不要做重大的投資舉措。下半月財運回升,有入賬、補貼。

感情運:有伴的白羊座,本月來說,由於金星在上中旬停留在你的命宮,很容易自我感覺良好,或者是善做主張給對方做一些決定,對方會覺得你不懂事或者是太過於強勢,讓自己柔軟一點,會有助於感情發展。單身的白羊座,本月有機會被朋友或者是家人安排撮合、相親,但是你起初有些抵觸,但是內心還是有些許期待的,不要口是心非,也不要模棱兩可的表達自己的感受。

運勢與結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判答2015年3星座運勢
白羊:方向和計劃更明確,上半月沖勁十足,事業有創意和突破,能找到獨特方式處理問題,周圍人有佩服也有議論。跟上司關系微妙,偶爾有搶風頭的嫌疑。下半月有些艱難,尤其辦公室環境復雜,部分人會另覓更好東家。留意健康和外傷。財運一般。感情適合主動出擊,單身的人能遇到條件不錯的對象。

金牛:進入年度考驗月,事業見招拆招,有人和事暗中作對,增加意外變數。你的獨立和堅決反而成為別人眼紅目標,有時候太涇渭分明反招來不滿情緒,難得糊塗也可解圍。同時人際關系往來多,工作機會不少,無法忍受不如就轉身離開。財務緊張。學業運不錯。感情是用信任打地基,這段時間職場桃花有看點。

 

雙子:周圍情勢不錯,事業手感愈順,雖然工作吃重但能找到成就。有希望借力上位,升職加薪或被挖角,人際互動熱鬧,萍水相逢卻能遇到貴人,有接觸新領域、學習新技能的機會,不妨尋求些改變。財運起伏,留意借貸關系。月中之後心情佳,感情上容易被成熟、穩重的對象吸引,熟人介紹也容易擦出火花。

運勢與結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唐立淇2015年3月星座運勢
白羊

本月從事與人有關的工作會特別忙,人多嘴雜、感覺很不順。中旬對宗教、修行、研究他人心理特別有感,旅行有機會舊地重游。下旬會太過我行我素,當心得罪人而不自知,這段時間你會開始節省,適合整頓財務。學業上容易三分鐘熱度、心不在焉,建議專攻強項。感情方面你想出現就出現,想消失就不見人影,使另一半有無力感。健康方面註意內分泌問題,建議從事按摩、瑜珈等溫和運動。

 

金牛

運勢與結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結果占卜APP貴人解卦  

貴人解卦-2015年2月運勢大公開
國歷一月份生日運勢短評:
水火既濟
現在如果能控制慾望就不會有災禍。

運勢與結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老人  

 

1、不要奢望別人給你經濟上的任何幫助,錢對任何人都是不夠用的。(學會給予)

2、朋友幫你是善事,是道義;朋友不幫你也無可厚非,不該心懷怨尤,人家不欠你的!(學會理解)

運勢與結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結果占卜APP貴人解卦  

貴人解卦-2015年1月運勢大公開
國歷一月份生日運勢短評:
雷水解
凡事不可違背良心,不然就會成為別人要解決的問題。

運勢與結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5年12星座會遇到什麼好事
日曆終究一頁頁的拭去,2014已翻到了尾頁。2015已經像我們走來。回望過去的這一年,你有什麼感慨呢?是歡喜還是悲傷?或許誰都會有一些些遺憾吧?但更多的是感恩,感謝這一年來陪在我們身邊的那些溫暖的人,感謝那些或瑣碎或跌宕的事,感謝歲月靜好,歲月不止。每個人在感慨自己走過的日日夜夜,更期盼在新的一年能有新氣象,能走好運,遇好事。總的來說,新年都會有讓大家期待的地方。下麵,小編就為大家盤點12星座在新的一年都會走什麼好運,遇到什麼好事吧!

白羊座——事業有所豐收
在過去的2014年裡白羊是很努力的,時間催人老,白羊也慢慢的被磨合的有耐心,更平靜了。2015年是白羊收獲的一年,憑借火星的動力支撐,白羊會好好的把握機會,再拼一把。所以,白羊會在事業方面有所收獲,他們也許不在意金錢的多少,而更多的是一種認可,一種肯定!

金牛座——離成功更近一步

運勢與結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紫微流年子女宮看你2015年桃花運

2015流年  
生命最燦爛的時刻,就是您情我愛、兩情相悅的時候。浪漫、情趣、甜蜜及幸福感,會充填著整個身體,倆人世界裡的空氣也會飄著香,尤其,心儀的對象竟然主動告白,或是告白被接受的時候,當可說是生命中的最高潮。但是當愛情不再的時候,眼前會是伸手不見五指的世界,心情如不是直墜十八層地獄,也會掉落在17、18層地獄間的夾層…。問世間情是何物? 就請排定您的命盤,以流年子女宮的星曜組合,就能明白2015年對您而言,是彩色或黑白!

 

一、天府廉貞

運勢與結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紫微流年官祿宮看你2015年事業運
2015流年  
在紫微鬥數命盤中,官祿宮的星曜組合會與事業運程的興衰起伏息息相關,在2015年裡,每個人的官祿宮位置都是在亥宮。在觀念上則是以亥宮里的星曜組合(包括輔星及四化)來接受流年的考驗。換個角度來說,您個人是以亥宮里的星曜組合來因應2015年,對您所會產生的助力及阻力,當然也會有不動如山的情形。官祿宮里的星曜組合也意謂著知識的識能實力,所以請能排定您的紫微命盤,以亥宮的主星對照以下的說明,則能大致瞭解您在2015年工作運程的變化。在此,預祝您2015年的事業亨隆。

 

一、天機

運勢與結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紫微流年財帛宮看你2015年財運

2015流年  
在風雲詭譎變化莫測的年代,保平安成了生活安定的第一守則,再來則是求財。就因為對2015年的財經狀況不抱持樂觀,所以冀盼網友們,能夠較往年更加努力於營財謀生的工作崗位上,以確保能夠平穩的賺到養家活口的錢。雖然預測2015年會有風浪,但並非每位同胞都會應聲而倒,因為在風雨中能夠屹立不搖,或因此而傑出的人士,並不在少數,更有絲毫不受影響的人們,所以請您排好您的命盤,以著卯宮(流年財帛宮)星曜組合,對照以下的說明,就能大致瞭解您在2015年的財運狀況,祝福大家平安!發財!

 

一、空宮(對宮天梁太陽)

運勢與結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