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是上升星座?

上升星座是指出生當時由出生地延伸到東方地平線,再向外延伸到黃道上所指的星座,所以,要得知自己的上升星座,就得要先知道自己詳細的出生日期、時間而且要精準到“時”和“分”,還得要知道自己出生地的經緯度。在西洋占星學中上升星座,又稱生辰星位。就是個人出生時東方地平線所在的星座,其變化取決於出生時間與地點。

上升星座可說是人格外在展現的第二因素(太陽是第一主因),在占星學中會影響到人格的星曜只有二個:一是太陽,另一則是月亮,而其中太陽就造成了二種影響:一是太陽星座,另一就是上升星座。以往占星學一直都有兩派學說,一支持太陽星座為人格的主導,另一則是支持上升星座。但是星星王子則認為這兩種學說應該合並,並且還要再加上月亮星座對人格形成的主要影響。這種合並將開始作出分類,也就是說:以各個不同的影響,用來解析架構人格的模式。

太陽星座主掌的是大格的外在表現,而上升星座也是,只是我們將外在表現的部份明顯的分成兩類,一類是刻意的,也就是太陽星座。另一類則是直接反應的,就是上升星座。為什麼說太陽星座是一種刻意的呢?太陽星座的外在影響一直都是顯而易見的,就算是有某些星座想要刻意的隱藏,卻都適得其反的反應出該星座正常的特質;這是一種想要讓別人知道及在意的反應,甚至於常會出自己意料之外的做出一些內心根本不喜歡的事。太陽星座是一種展現在外的表現,目的在讓他人註意,或是感覺到。而上升星座則不同。

上升星座是一種不需思考即反應出的人格展現,並且有趣的是這種人格變化,只有在對你有深刻瞭解,或是你不覺得要防範的人面前,才會展現出來;尤其是當你自己獨處,或是和自己的家人、親近的人相處時。這種人格變化,不會在面對陌生人及很多人的時候展現出來。

像是情侶相交至一段時間之後,上升星座的個性才會相互的表現出來,若是彼此的上升星座在個性上並不相合,那就容易產生磨擦,也就會使當事人都開始懷疑為何不再像當初所見到的那個人;原因是人與人相處久,必定會因為熟悉,而不再隱藏自己的個性,這個性就是上升星座所主掌的。

其實上升星座所表現的特質與太陽星座所表現出來的形態相同,只是表現環境不同,所以當得知自己的上升星座時,也可以去參考該星座在太陽星座的解說為何;也就是說若自己的太陽星座為白羊座,而上升星座為金牛座,那自己在面對外人、陌生人、很多人的時候,是以太陽白羊座為個性表現的主要因素;而平時面對自己,或親人時則是以上升星座金牛座為個性表現的主要因素。

“上升星座”卻具有關鍵性的影響力,你可以把它看做是你的靈魂,或是你生命中的舵。上升星座的特質往往在我們的潛意識中滲透,在年輕的時候比較不容易對它有太多的知覺,而它的威力會在四十歲之後逐漸增強,為你緊緊鎖定人生大方向。

 

AD468X60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在就免費下載『結果占卜』APP~
App Store Free http://goo.gl/FGtg5w
Google play Free http://goo.gl/GEvd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勢與結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