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遷移宮官祿宮紫微看另一半職業和前途
在斗數中,遷移宮可以觀察伴侶的事業型態,因為遷移宮是夫妻宮的財帛宮,不但可以瞭解雙方的相處狀態,更可以觀察他的職業。

遷移宮有武曲:
武曲星既是一顆財星,也是象徵軍事的星曜,一般來說這樣的另一半會以金融業、商業或軍人居多,其中若是武曲化祿,不見火星、鈴星、羊刃,較有可能是從商,武曲若是化權或與擎羊同宮,較可能是****檢調人員,不過,也有少數極端例外的情形,若是武曲是與空劫同宮時,有很高的比例會因為對靈界感興趣,而成為神職人員。

遷移宮有天梁:
天梁雖然是一顆孤獨的宗教星,卻也是醫藥星,如果遷移宮命坐天梁的人,另一半有很高的比例從事醫生、護士的工作,或是醫療器材研發製造、銷售類的工作,總之,是和醫藥有關。除此,天梁星常常會代表公務人員,所謂「機月同梁作吏人」,尤其是和法律相關的工作,另外,因為空劫的影響,當天梁與空劫同宮時,天梁也會發揮它「宗教性」的一面,從事宗教或命理方面的工作,而遠古時代神職人士多半身兼醫師或政職,這樣的人都有類似的特質。

遷移宮有天機:
延續「機月同梁作吏人」的說法,遷移宮有天機或天梁或太陰的人,因為細心、好靜、尊重傳統(或沒勇氣對抗傳統),另一半有很大的機會從事公職的工作,除了公務員,在現代社會天機星有更高的比例是從事企劃、廣告、建築設計、計算機軟硬體工程師之類的腦力工作者,或是文學家、藝術家、演員之類需要文藝才華的人,因為天機的人天生敏感纖細,故從事文職的比例會遠大於經商,若遷移宮中的天機和空劫同宮,有可能從事命理或神職類工作。

遷移宮有太陰:
類似於天機纖細敏感的特質,當遷移宮有太陰時,有可能是公務員、文字工作者,也可能是藝術家或演員,但是太陰是財星,太陰獨坐的人,有很多都是經商有成的,大多與「房地產」有關,盡管太陰的人溫柔、細心、敏感、具有文藝才華,但是對於金錢卻有獨特的嗅覺和欲望,非常善長於外在形象的包裝與經營,就算不從事商業活動,也能以商品的方式將自己的才華轉換成實際的利益。

遷移宮有紫微:
一般人看到紫微,多半會以為是政商界的大人物,其實真正看看那些名人的八字,命坐紫微星的真的還不多,如果遷移宮是紫微星的人,另一半很有可能是那種「自己對自己負責」,頭上沒有主管的人,而他的服務對象很多,各個層級都有,這樣的另一半有可能是公司主管,有可能是公務機關的負責人,或是網路商店的老闆,餐廳的店長,一般來說,紫微星的成就和左輔、右弼直接相關,如果夫妻、遷移、福德中除了紫微還看見左輔、右弼,另一半的世俗成就會相對更高(例如公司老闆),若與空劫同宮,有可能他會是宗教人士,因為紫微也是象徵天空的一顆星。

 

AD468X60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立刻占卜你的未來~現在就免費下載『結果占卜』APP~
App Store Free http://goo.gl/FGtg5w
Google play Free http://goo.gl/GEvdU


遷移宮有七殺或破軍:
七殺和破軍都是敢拼敢沖,開創力極強的星曜,當遷移宮有七殺或破軍時,另一半可能帶有業務性質的工作,或從事****工作,必需用體力去拼去沖。如果七殺或破軍與火星、擎羊同宮,尤其有後者的傾向,因為七殺或破軍都有吃苦耐勞、不計世俗虛名的性格,在與他們認識之初有可能只是小攤販、小業務或小營業員之類「不稱頭」的雲雲眾生,但是因為他們野心強,想法單純,說做就做,往往是最容易成功的一群人(尤其和化權或化祿同宮),只是當他們的另一半要有先苦後甘的心理準備。

遷移宮有貪狼:
貪狼是一顆極為聰明、極為貪心、極為多採多姿、好奇貪欲的星,當遷移宮有這顆星時,另一半往往是個風流、多才多藝且帶有些鬼才的人,在工作上往往是人家眼中比較特殊的,有可能是藝人、公關,也有可能是算命師、氣功師或瑜珈老師,哪怕是貿易公司的老闆,也有可能代理煙酒或稀奇古怪的產品,往往會有常人不具備的專業知識或特殊技能,當貪狼與廉貞或昌曲同在遷移時,他們的專業則會傾向文藝方面,成為作家、詞曲創作人、畫家、廣告人等的創作者,盡管看似有個性而不流俗,但對金錢和物質看得極重,工作性質也許不尋常,但一定會是個投資報酬率高的工作,至少,在他們身上是如此。

遷移宮有廉貞:
如果廉貞在遷移宮的人,另一半的工作有較大的方向差異,假使廉貞是與擎羊、化權或火星同宮的人,對方的個性會積極和猛烈,以運動選手、****或是高級技工類的為主,但要是他是與化忌或與文昌、文曲或貪狼同宮,則傾向於文職或藝術工作,尤其帶有某些創作性質,因為廉貞屬於陰火,在不被激發時傾向於才華內斂、孤芳自賞,在有激發條件時卻顯現得外放而猛烈,因此工作性質會有如此大的差異,不過,「任性」會是他們的共通點,當高收入與開心必需做下選擇時,他們會毫不考慮的選擇高收入的工作。

遷移宮有天同:
天同是一顆悠哉、重視感覺享受的星,如果是天同化祿尤其如此,遷移宮有天同的人另一半很可能是SOHO族,或曾經有過這樣的工作型態,換工作的頻率也比別人更高,除此之外,因為天同的人口才好,外表優雅,加上反應快頭腦聰明,對於經營娛樂或休閑產業十分的適合,而公關或藝人也是他的才華所在,不過,當天同與擎羊同宮時個性表現會有180度的轉變,反而極端剛烈,適合從事****或運動員的工作,不管是哪種,因為天同本身極端懶散且缺乏責任感,一定要幫他們把錢管好。

在紫微斗數上,夫妻宮與官祿宮是直接面對面的兩個宮位,古人說柴米夫妻正是這兩個宮位結合起來的寫照,也就是說,一個宮位張燈結彩,另一個宮位則會蓬蓽生輝,雖然現代人的事業成敗往往不等於婚姻的成敗,但怕的是耐心不足,日久生厭 ,使得嫁雞隨雞,嫁狗隨狗的感情變了質,甚至引起家庭革命,雞飛狗跳!在自己另一半的官祿宮中,有哪些星曜會為他帶來閃閃發亮的職場魅力?又有哪些星曜能預示職場上的阻力之源?快準備好命盤一一對照吧!

官祿宮有地劫或地空星的人:

常會見著志大才疏之現象,所以往往不得不捨棄原本自認為專長的工作,而去冷門、偏門的行業,然而這樣的人有一個好處,就是會異想天開,三不五時來個出奇招致勝,只是機會不多!創意型的工作環境最能發揮他創新、奇想的天賦魅力!

官祿宮有陀羅星的人:
事業發展緩慢,有自己執著的臭脾氣,難以安享現職,做事反復不定外,可能在職場上發生權力被架空的失落!乍看之下,職場運勢諸多不順,但思想綿密、周全是他的職場魅力之處,若能放開胸懷,心境平和不鑽牛角尖,便能漸漸走出自己的坦途,還是能發光發亮!

官祿宮有擎羊的人:
除了當軍警人員外,最好的職業出路則是工程或科技人員,工作最不喜歡拖泥帶水。職場上能有自己的專業能力,對職場運勢是絕對的助力,工作果斷有魄力是他的職場魅力之處,細節的部分多註意的話,就更好了!

官祿宮有火星、鈴星的人:
因為火星、鈴星是為時系星(由時辰導論出來的星曜),所以在事業、工作發展的過程上,常可能遇著艱困期或踢到鐵板,遭逢挫折,也因為是時系星,所以只是偶爾遭遇,而不是如影隨形。工作有爆發力是他的職場魅力之處,要好好利用喔!雖會遇到挫折,當作是經歷的累積,不要輕易放棄。工作中多註意情緒的控制,有助於事半功倍!

官祿宮有化權星之人:
是勞碌命者,不需要鞭策就會賣力的工作,所以升遷機會快;當主管時,會比老闆還要苛刻,這顆星與陀羅星比較起來,一個是嚴峻有活力,一個是臭著臉地打轉,轉了又轉,氣死別人也氣死自己!對於工作的投入與要求、具有競爭力是他的職場魅力之處,但不宜鋒芒太露喔!

官祿宮有化祿星之人:
化祿代表多,官祿宮有化祿星的人,除了正職外,尚喜歡兼差、兼職及投資其它行業,各種事業樣樣通,卻不專精!對外的交際熟絡人面廣、職場嗅覺靈敏是他的職場魅力之處,工作上會有很多機會,及早確立方向,專心致力,成功之日不會太遠!

官祿宮有化科星之人:
做事態度有條不紊是他的職場魅力之處,在職場上頗會珍惜自己的聲譽及羽毛,會以工作之職為榮。盡管在工作職場上十分平順,但要隨時保持警覺、保持戰斗力,他才能穩穩地立於不敗之地。

官祿宮有化忌星之人:
除了會晚婚外,還有工作狂的傾向,會有忙不完的事或不得不賣命工作的傾向,且工作效率不高,反正沒結婚的對象,唯有工作了!對工作執著是他的職場魅力之處,與同仁的互動中態度婉轉圓融些,執行計劃時會更加順利。


其實,所有紫微斗數的星曜,並沒有絕對性的好壞,只有相對性的好壞,而夫妻宮與官祿宮則互為照應的,如果夫妻宮的星曜能補官祿的不足,自是美事一樁,而取捨的標準就在於個人的感受度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勢與結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